最近的生活,忙碌而充實,


淡淡的偶爾也會有所感傷,


相信了成長是一個漫長而艱辛的程序,


一路上經歷過風雨彩虹,


一路上見證了懵懂辛酸,


一路上也同樣笑嘆著滄海桑田。


相信經歷是最好的老師,


人只有經歷得越多方才成長的越快。


無奈,是無法變更的。


無助似乎也不能輕易地走開,但是我明白:


無助不能成為我逃避的理由,


無奈更不會是我放棄的借口。


 


明天?注定是個永遠的謎,


因為我們誰都無法預料將會發生什麼,


哪怕只是下一秒,


所以也注定人生終究無法逃出“遺憾”的旋渦,


盡管我們在不斷的成長,


但是我們卻忽略了時間也在不停的奔潟,


很多東西也離我們愈加遙遠,


某一天懂了,而遺憾也已經無法變更,


也許太多太多的時候真的


只有經歷了才能明白才能成長,


而成長了過後,它已經不復存在。


 


如果說成長的代價就是經歷,


似乎那代價真的很大,


又或許是經歷後不能重新來過的代價真的很大,


人生的成長之路總是一個錯過的歷程,


也許也正是因為如此,


所以人生才有著不同的韻味。


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悲傷,不要心急,


憂鬱的日子總會過去。


普希金曾經這樣說過。


一扇門關上了,必定有另一扇門開啟。


我會從容的去面對生活中的無奈,


也感謝那扇為我開啟的門,


總是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勇氣和力量。



   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