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msgcontent">
 
在我們短暫而又漫長的人生裏,總會發生一些難以預料的事情。

遠在天涯海角的人們,會於某一個時刻,以某一種方式邂逅,或是目光一瞬的交錯,或是一句簡單的話語,竟然會在心頭激起千層漣漪,怦然心動!

於是,我們的心裏便有了回憶,有了牽掛,有了不能言說的渴望。靈魂深處的那根心弦,常常被來自遠方天籟般的問候撥動,彈出最美最溫暖的樂章,照亮我們的生命!

然而這瞬間燦爛奪目的美麗,往往伴著或隱隱的痛和銘心刻骨的遺憾!

世上萬字,唯有愛字最難寫。有的人在感情海上漂流一生,有的人的心靈在矛盾中顛簸流離,有的人望穿秋水,有的人找到了幸福……

佛說,五百年前的回眸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

可是,佛卻忘記了說,如果能再次相遇,就會成為人生的一種定格。

在滾滾紅塵中,我們的美麗擦肩,我們的偶然相遇,都是緣分鎖定。

所以,流水年華從我們的指尖悄然而去,卻芬芳著我們生命中的一段歷程。

“君子之交淡如水,遠在天邊各自香”。歲月無痕,熙熙攘攘又一年,流水潺潺,如若哪一日不期而遇,但願彼此映面照心,赤膽清流。

如果,我們可以在那繁華喧囂的街頭相逢,我一定能在茫茫人海裏找到你親切的眼睛,然後走過去牽起你的手,走過人群,任身後陽光滿地。
如果,我們可以在那風雨交加的午後相逢,我一定會挽著你的手臂為你遮擋風雨,盡管我的手不夠大,但我還是要舉在你的頭上,那怕只擋住了一滴雨。
如果,我們可以在那明月寂靜的夜裏相逢,我一定會看著你眼睛,用無比溫柔的聲音對你說:“我愛你!”任月光如水伴著古曲緩緩流淌,不眠不息。
如果,我們可以在那屬於我們的時間裏相逢,我一定會無微不至地呵護著你,任你像調皮的孩子那樣,拉著我穿街過巷,灑下一路笑聲。

如果,我們可以在那十字路口相逢,我一定會忍住落下的淚,輕輕地向你揮手,因為有些美麗,即使短暫到只有一秒,也能在剎那體會到一種叫永遠的燦爛。

如果,我們真的可以相逢,那麽一切的一切是開始也是結束,就像花開花落禪意濃濃。也許我從此就醉倒在你的眼神或我們的故事裏不再醒來….

朝露曇花,咫尺天涯,一瞬間的愛戀,也許就是一生一世的最亮點,而有時,一個人能夠思念,能夠牽掛,其實也是一種幸福。

咫尺天涯皆有緣!懂得珍惜就好…....
(本文純屬閒暇虛擬編輯)
歌名:【何年何月再相逢】

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K4bxx.DRUawVmpLu8HGcvI-/article?mid=2577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